无障碍说明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这位全球CEO在找第一份工作时曾被拒82次

[摘要]至今,艾伦仍保留着82封拒绝信。在屡次被拒之门外之后,艾伦不但没有放弃,反而更加卖力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他脚踏实地获得了了更多的工作经验,然后写信给当初拒绝自己的公司,要求对方再给他一次机会。

腾讯财经讯 据CNBC报道,承认自己被拒绝了,是一件难事。反复承认自己被拒绝了,是一件更难的事情。然而,有些时候,为了向前走,你必须经历这样的事情。

对此,全球领先媒介传播机构MediaCom的全球首席执行官(CEO)史蒂夫·艾伦深有体会,因为在找到第一份工作之前,他曾被拒绝过82次。

在接受CNBC“Make It”采访时,艾伦说:“你可以随便说出一家公司的名字,然后我会告诉你,我曾被这家公司拒之门外。”

史蒂夫·艾伦

这位顶尖企业高管回忆称,高中毕业后,他怀揣着满腔的热情,想要在英国媒体行业内大施拳脚。然而,现实却异常残酷。艾伦承认,那段时间里自己的确非常心烦意乱,但是现如今他自称“很爱那些拒绝信”。原因很简单,正是这些拒绝信,教他养成了一种对于成功来说至关重要的特质,那就是“不屈不挠”。

至今,艾伦仍保留着82封拒绝信。在屡次被拒之门外之后,艾伦不但没有放弃,反而更加卖力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他脚踏实地获得了了更多的工作经验,然后写信给当初拒绝自己的公司,要求对方再给他一次机会。

艾伦回忆称,“我一直在奋力向前,因为我有明确的目标,我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凭借自己的努力,艾伦被一家名为“Media Business”的公司录用,而Media Business就是现在的MediaCom。

艾伦指出,在为MediaCom工作的36年里,他一直保持着坚定的决心。他曾“固执”地提出升职申请。年仅30岁时,艾伦便被任命为执行董事。他强调称,“当我们树立了想要成为英国NO.1媒体机构的目标时,我们就要把这个目标牢记在心。”

如今,在艾伦的领导下,MediaCom如愿成为全球最大媒体机构。当然,“最大”并不意味着能对失败免疫。然而,凭借不屈不挠的努力,艾伦和MediaCom顺利度过了不景气的年头,并赢得了像优步和历峰集团这样的大客户。

艾伦解释说:“现在,当有人问我‘企业要想获得成功,需要具备哪些特质’时,我的回答一定是‘不屈不挠’。”

在找到第一份工作之前,史蒂夫·艾伦曾被拒绝过82次。

这位媒体大亨并未是唯一一位认为拒绝和失败有助于成功的伟大企业家。其他商业大亨,其中包括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NBA球队达拉斯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以及特斯拉和Space-X的创始人埃隆·马斯克,都曾公开表示失败在他们的创业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比如说,盖茨曾说过,“成功是一位糟糕的老师,它会让聪明人错误地以为自己不会失败”,“庆祝成功固然美妙,但更重要的,其实是汲取失败的教训”。 库班认为,你失败了多少次并不重要,最主要的是你需要立即去做正确的事,最后每个人都会告诉你,你已经成功了。

关于失败,埃隆·马斯克曾说过,“谁喜欢失败呢?失败是可怕的。但是,如果你毫无风险,就意味着你不过在做一件稀松平常的事!失败也是一种选项。如果你没有失败,那意味着你的创新精神不够。”

谈及打造成功的职业生涯,艾伦分享了3个秘诀,如下:

1.如果你有好主意,不要吝啬于分享它

艾伦说:“有时候,房间里最聪明的那个人,未必是最成功的那个人。如果你确定有人会认真听取你的想法,那么就大胆地说出来。”

2.参与新项目

让自己的声音被别人听到,意味着你要积极地参与新项目,不要呆在自己的舒适圈内。艾伦认为,积极参与新项目,有助于比你级别高的同事注意到你,从而加快你的升职节奏。

3.提问题

提问题不仅可以表明你对你所做的工作感兴趣,还有助于你加深地公司其他部门的了解以及发现新机会。艾伦说:“上学时,我经常问很多问题。”(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