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茵曼入驻京东印尼站 今日正式运营

亿邦动力讯6月8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茵曼近日上线京东印尼站,今日正式运营。
对此,汇美集团副总裁曲晶称:“茵曼上线印尼站是前段时间就开始了,今天正式营业,以女装为主。这次尝试是茵曼在海外线上渠道的拓展,处于新渠道的尝试,目前主要的海外电商渠道还是以速卖通为主。”
另外她还强调,此次上线京东印尼站和618活动无关。
据亿邦动力了解,茵曼是广州市汇美服装有限公司旗下棉麻生活品牌,创立于2008年,凭借以“棉麻艺术家”为定位的原创设计享誉互联网,是中国成长最快、最具代表性的网络服饰零售品牌,从去年茵曼开始走跨境电商的道路。
据悉,茵曼在品牌、设计以及供应链体系方面都在不断的努力,致力于打造品牌形象,提升品牌质量,在全球化战略方面,根据曲晶之前提及,将努力把茵曼打造成为一个全球的品牌,扭转中国企业在海外的口碑。
(亿邦动力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