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小米香港IPO通过上市聆讯 投行下周启动多场路演

腾讯《一线》 2018-06-07 20:16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 作者 耿荷 发自香港

6月7日,消息人士向腾讯《一线》透露,小米已经通过在香港的上市聆讯,同时,负责小米上市的投行已经向投资者发出邀请,就小米IPO进行路演。

对于小米通过上市聆讯一事,小米的外部公关公司发言人回复腾讯《一线》查询时表示,不予置评,请参考新闻报道(No comment form company. U can refer to the news.)。

腾讯《一线》获得的消息显示,负责小米上市的投行已经在下周安排多场路演,就小米IPO向投资者进行推介。

另据媒体报道,小米最快或将于6月底或7月初,在香港启动招股,募集资金约70亿美元(546亿港元),最快可于7月中上旬挂牌,同时,小米已提交CDR上市申请,争取与香港同步挂牌。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sty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