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银监局:正汇总辖内机构整治乱象的自查报告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金嘉捷 徐蔚)今年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已取得重要进展。“目前,上海银监局正在汇总整理辖内机构的自查报告和情况,按照要求,机构要在6月10日前报到局内,相关报告正在积极汇总中,会适时发布相关检查信息。”上海银监局副局长周文杰在7日举办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上证报记者提问时如此表示。

周文杰表示,今年以来在银保监会的统一部署下,上海银监局一方面指导辖内个银行业金融机构对照2018年整治市场乱象的8个方面和22个要点开展自查和评估,督促机构梳理风险隐患,及时整改。另一方面,制定计划对辖内各类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市场乱象的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发生的违法违规行为,银监局将保持严处罚严问责的高压态势,也将依法公开相关处罚信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