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泰和人寿时隔一年换帅 丁世龙接任董事长

[摘要]银保监会近期核准了丁世龙担任该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时隔一年,英大泰和人寿再度更换董事长。记者6月6日从银保监会获悉,银保监会近期核准了丁世龙担任该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英大泰和人寿2018年第1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显示,丁世龙此次接替的是现年55岁的辛绪武,后者在2017年4月出任英大泰和人寿董事长。

资料显示,英大泰和人寿是由国家电网公司发起设立的一家全国性寿险公司,于2007年6月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40亿元。2009年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美国万通人寿保险公司。

记者从英大泰和人寿官网注意到,丁世龙从2017年12月起任英大泰和人寿党组书记,今年5月开始担任英大泰和人寿董事长、党委书记。在此之前,丁世龙担任过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国家电网公司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正局级)等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ivoh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