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东618秒杀日:累计下单金额同比增长超80%

亿邦动力讯6月4日消息,京东发布618全球年中购物节“超级秒杀日”战报。
数据显示,6月1日全天“超级秒杀日”累计下单金额同比增长超过80%,环比增长超过330%。
手机、电脑办公品类领跑热销榜
从6月1日全天品类销售排行榜来看,下单金额TOP5品类为手机、电脑办公、空调、平板电视、数码;
售出商品件数TOP5品类为食品饮料、个人护理、电脑办公、手机、母婴;
品牌关注度方面,消费者更爱直接搜索的品牌是小米、华为、美的、海尔和格力;
从订单量来看,华为、小米、美的、伊利、蒙牛成为最受欢迎国货品牌,而、飞利浦、阿迪达斯、索尼、贝亲则成为最受欢迎进口品牌。
广东稳坐“头号玩家”
从全国各地区的销售情况来看,6月1日全天下单金额TOP5地区为广东、北京、江苏、山东和浙江;与半日数据相比,广东、北京、江苏稳定保持前三位置,而山东则“后半程发力“反超浙江进入前四。
下单金额数据显示,广东和北京消费者最喜爱的单品是iPhoneX,山东消费者则偏爱购买奥克斯正1.5匹黄金侠空调挂机。
从24小时购物用户数占比分布来看,0点、10点、22点分别形成618购物节首日的购物高峰,其中0点购物用户数占比最高。
从消费者画像来看,男性选择在0点购物的用户数占比高于女性,同时16-25岁年龄段用户消费者更乐于参与凌晨的秒杀。
整体数据方面,京东家电整体销售额6分钟破10亿;电脑数码销售额51秒破亿;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美容器全天销售额同比增长4.5倍;洗碗机全天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3倍;
品牌数据方面,百威全天销售额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1倍;全棉时代品牌全天销售额为去年同期的111倍;国际卫浴品牌全天销售额同比增长400%;双立人、虎牌、膳魔师、康宁、炊大皇、碧然德等家居日用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也都超过了120%。
(亿邦动力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