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夜读丨明年加密货币能否成为主流 听听这些CEO和创始人怎么说

[摘要]鉴于去年夏天比特币价格飙升,很多人说这和区块链的魔力有关。但大量加密货币受到黑客攻击,数百万美元不翼而飞,很多无辜的人被欺骗,这些又都是拜区块链技术的隐私和匿名性所赐。

腾讯财经讯 据CNBC报道,虽然比特币是加密货币中的“王”,但是绝大多数的人并未将比特币用于日常生活之中。同时,许许多多加密货币在很大程度上尚未被人们发现。

这种现实情况意味着,加密货币尚未成为主流。

和加密货币有关的宣传通常呈现两极分化:好的(比如说重新创造出一些行业、赢得我们的金融资产的掌控权),和坏的(比如说在线安全和流动性)。一方面,鉴于去年夏天比特币价格飙升,很多人说这和区块链的魔力有关。另一方面,大量加密货币受到黑客攻击,数百万美元不翼而飞,很多无辜的人被欺骗,这些又都是拜区块链技术的隐私和匿名性所赐。

5月16日,在纽约举行的2018年区块链共识大会上,一名穿着印有比特币标志的黑色T恤的男子,正在和他人交谈。

那么,2019年,加密货币能够成为主流?能够克服所有障碍?听听这些很有名区的区块链企业的掌舵人怎么说:

Brandon “Synth”—— 致力于基础链生态搭建的Skycoin的创始人

“除了少数经过精挑细选的数字货币之外,当前绝大多数的可用加密货币根本就没有价值。2019年,监管机构将把加密货币市场集中在少数顶尖且真正意义上的数字货币上。然后,人们可以通过少数重要且受管控的交易所交易这些数字货币。因此,当你取缔所有毫无价值的数字货币,并停止使用那些不安全的交易所时,让数字货币在2019年被大规模采用,可能才会变得更加容易。”

亚历山大·伊万诺夫——俄罗斯区块链技术平台Waves的首席执行官(CEO)

“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加密货币终于开始获得企业、政府机构和金融世界姗姗来迟的认可。更为重要的是,加密货币得到了传统银行业和金融科技机构的尊重。2019年,一定是加密货币被大规模采用的开始。当然,为了和平共处,传统银行业和加密货币仍需要做很多事情,仍需要回答很多重要的问题。比如说,银行应该为了与现有加密货币竞争而发行属于自己的加密货币吗?”

Evgeny Yurtaev——致力于将加密货币投资者和区块链公司连接在一起的生态系统公司Zerion的创始人兼CEO

“依我看,我们离实际采用还很远。与使用相比,更多加密货币投资为的是投机。以消费为导向的新产品开发终于在今年开始了,尤其是在金融领域。可用性和可扩展性问题是导致新使用案例出现并推动长期采用的两大因素。但是,对于这个进程是否在2019年完成,我持怀疑态度。”

索罗·梅迪罗斯——区块链广告平台KindAds的CEO

“我们将会在2019年看到加密货币被大规模采用,因为金融体系太过庞大,银行难以应付。有了加密货币,终端用户负责这个交易进程,并可以在任何时候做任何事情。我曾索要过一大笔赔偿金,对方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处理这笔支付。我建议他们用加密货币把这笔钱打出去,只花了几分钟而已。”

梅兰妮·莫尔——点对点推荐平台YEAY的CEO

“终有一日,加密货币会成为主流,但是不是在2019年。绝大多数在进行加密货币交易的人,是在投机,而非意识到区块链是一种实用的技术。为了让加密货币成为主流,区块链技术必须变得更简单,且更快。显然,2019年,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但是,给区块链技术五年的时间,我认为它能做到。”

Yoav Dror——区块链支付解决方案公司PumaPay的CEO

“2019年,加密货币会成为主流。这是毫无疑问的!直至最近,阻碍加密货币成为主流的主要挑战一直都是处理加密货币交易的时间和成本。以比特币为例,长达1个小时的交易时间,和昂贵的手续费,都让这种加密货币不适合成为日常支付工具。2018年,我们看到一些事情表明加密货币支付实际上能够很快、很便宜,且适合日常交易。”

Max Tsaryk——计划进行其首次代币发行的社交网络ASKfm的CEO

“不同市场的大玩家,其中包括IBM、星巴克和Telegram,都已经表现出对区块链技术很感兴趣。我认为,到2019年年底加密货币用户的总数将会增加。但是,加密货币要想成为主流,还需花上很长的时间,或许是五年,也或许是十年。加密货币能够成为主流,取决于监管、信任以及认知等因素。”(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