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延养老保险来了!阳光保险成为首批获准经营险企

2018年5月 31 日,中国银保监会正式公布首批获准经营税延养老保险的险企名单。阳光保险继行业首批通过税延养老保险系统验收之后,再次成为首批获得经营资质的险企。

中国银保监会对税延养老保险经营资质与产品的审批均有严格的监管要求。获准销售的保险公司在偿付能力、合规经营、产品开发、信息管理系统、从业人员等方面均需达到银保监会的资质要求方可获得销售资格。

自税延养老保险政策推出伊始,阳光保险即积极推进税延养老保险项目。秉承“收益保证、长期锁定、终身领取、精算平衡”的原则,在设计、开发产品的同时,完成了税延养老保险系统开发,并与中保信平台对接,细化承保和理赔流程等各项准备工作。

根据银保监会、财政部、人社部、国税总局等四部委发布的《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产品开发指引》,税延养老保险产品分为A款、B款和C款,其中A款为固定收益型,B款为保底收益型,C款为浮动收益型。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阳光保险将为每一个参保人设置专属的个人账户,并依托集团优势,委托旗下的阳光资产管理为税延养老保险资金进行专业投资运作,实现账户价值的稳健增值。同时,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终极客户”的战略思想,阳光保险特别设计开发了支持移动端、PC端的税延养老投保系统,可做到快捷利益演示和投保,支持微信端购买。便捷的线上线下投保流程,让投保真正实现“零距离”,便捷享受国家政策红利。

此次名单的公布,标志着“十年磨一剑”的税延养老保险政策终于真正落地。作为一款准公共产品,税延养老保险产品在产品设计和费用水平上都让利于民,帮助参保人有效应对养老资金的投资风险,满足居民多层次的养老需求,有效提升养老生活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ivoh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