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石油管道局签约斯里兰卡排水项目

中新网廊坊5月31日电 (宋敏涛何志丹)30日,中国石油管道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管道局)与斯里兰卡大都市和西部省发展部在斯里兰卡科伦坡举行了斯里兰卡新姆图瓦和托林顿排水隧道设计和施工项目的签约仪式。
据管道局东南亚项目经理部总经理董旭介绍,项目合同额为3369万美元,主要包括新姆图瓦3m内径盾构隧道780m,,托林顿顶管隧道4278m,其中3m主隧道1100m,0.6m—2m支干线隧道及支线隧道3178m。项目资金来源为世界银行贷款,项目计划2018年7月开工,工期为24个月,管道局以EPC方式承建。
该项目是大科伦坡市政发展项目的一个子项目,斯里兰卡政府非常重视这个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解决科伦坡地区城市内涝问题。
该项目是管道局东南亚项目经理部斯里兰卡筹备组经过4年的深耕细作后第一个成功中标的项目,也是管道局在斯里兰卡市场上首次成功中标的项目,亦是管道局第一个成功中标的海外隧道设计和施工项目,为管道局盾构、顶管业务走向国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于促进斯里兰卡后续市场开发及其他海外市场开发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盾构、顶管非开挖业务是管道局非开挖领域特色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专注于构筑6米以下的隧道,目前已建盾构、顶管隧道超过8.5万米,形成了从业务咨询、设计、采办、盾构隧道、顶管隧道、TBM、城市综合管廊、竖井施工、管片制作、隧道内设施安装到运营维护的完整产业链,具备全生命周期建设管理能力,能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