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下跌 沙特和俄罗斯将增加原油产量

据CNBC文章,沙特阿拉伯称,由于委内瑞拉经济危机和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国际原油供给量大幅下降,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考虑近期增加对国际市场的原油供给量。

在专家讨论组发言时,沙特能源部长Khalid Al-Falih称,他现在正字啊鱼俄罗斯以及其它OPEC成员国进行密集的会谈,讨论如何维持原油市场的供给平衡。

Khalid Al-Falih称:“保持原油市场的稳定和健康发展是每个产油国共同的目标,如果这意味着我们要在今年6月份调整我们的原油策略,我希望产油国都提前做好准备。”

OPEC成员国和俄罗斯预计将于6月22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谈,讨论放松对原油产量限制。原油减产协议推行至今已经把国际原油价格推升至每桶80美元。

但是原油和天然气价格的上涨却在不断伤害原油和天然气进口国的经济,比如印度受害程度是最大的。

Khalid Al-Falih称:“两年之前,OPEC成员国和以俄罗斯为首的产油国达成协议,同意协同一致进行减产。但是我认为近期放松原油减产协议管制的时间窗口将会出现。

预计这个时间窗口将会出现在2018年的下半年。我们已经与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进行了多次商谈,我们在这个方面的判断是一致的。”

Al-Falih称:“不管增产多少,是100万桶还是其它的数字,我们认为我们都应该等到2018年6月份正式宣布原油政策之后再进行行动。”

他还补充称,原油产量的增加应该缓慢进行,一面给原油市场带来较大的震荡。

受此消息影响,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下降了4%,这是过去1年间单日最大跌幅,收于每桶68美元。与此同时,英国布伦特原油价格下降至每桶76.11美元。

在2016年随着原油价格下跌至每桶26美元,OPEC成员国以及非OPEC产油国达成一致进行减产,同意把原油产量从2017年年初的水平减产180万桶/天。

减少原油供给量的政策应该是道2018年年底的,但是俄罗斯能源部长Novak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原油市场需要,俄罗斯将在近期增加原油产量。目前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已经认真研究过原油市场的状况,其中包括美国对伊朗进行制裁后对原油市场可能产生的影响。

“但是这应该是各方协同一致共同作出的决定。我认为上述问题再今年6月份都会得到讨论,到时候我们会聚到一起,什么议题都可能被讨论,什么决定我们都可能做出。”

本月初,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之后宣称,目前全球的原油供给状况已经非常紧了,美国对伊朗制裁将会带来很大的影响。

在2016年初,美国去除对伊朗的经济制裁之后,伊朗的原油产量增加了100万桶/天。当美国重启对伊朗的经济制裁时,至少有100万桶原油/天从全球市场上撤出。(雨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

油价下跌 沙特和俄罗斯将增加原油产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