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市场出现历史变革将推动油价上涨

据CNBC文章,原油分析师警告称,未来原油运输形式的革命对国际原油价格的影响将会取代OPEC、伊朗或者委内瑞拉称为主要因素。

预计未来18月内新的规则将会生效,这让全球最大的几个产油国非常担忧。原因是全球的能源产业和运输行业对原油海上运输变化没有丝毫的准备。

在2020年1月1日,国际海洋组织(International Maritime Organization)将会生效新的排放标准来大幅遏制全球原油运输带来的污染。

Energy Aspects的原油首席分析师Amrita Sen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这在全球原油市场发展史上是最大的一次变革。”

为什么要生效这种运输新规?

目前全球都在推进更加清洁的能源市场,国际海洋组织的这一决定将会大幅减少原油运输过程中排放的污染物。这些污染物是酸雨形成的一种构成物质。酸雨对蔬菜和野生动物的伤害都比较大,而且还会带来一些难以治愈的疾病。

未来将要推行的措施将会导致原油市场出现更严重的供过于求,虽然目前全球对国际海洋组织反对的原油产品需求量比较大。为了生产大量的更加清洁的能源产品,炼油厂也将面临更大的压力。

Amrita Sen称:“这种规定对中东地区的产油国影响是非常大的,因为这些国家的原油硫酸含量都比较高。”

相比较中东地区一些主要石油生产国比如沙特阿拉伯,美国出口的原油油质会更好一些。而且美国的轻质原油在全球都是非常有名的。

这一规定对原油价格意味着什么呢?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们在研究报告中预测称,受新的国际原油运输规定的影响,到2020年布伦特原油价格将会飙升至每桶90美元。

摩根士丹利还补充称:“我们预计全球原油市场将会继续处于供给不足的状态,全球原油的库存量也将会继续下降,这些印度都可能会支撑原油价格。”

可以确定的是,国际海洋组织的规定将会禁止原油运输船只使用硫含量在0.5%以上的成品油,而目前原油运输船使用的成品油硫的含量都在3.5%左右,除非原油运输船只自带清除硫排放物的设备。

目前,很有有原油运输船投资购买了此类设备,所以许多外部观察者认为,大多数原油运输公司都会投资购买这种处理硫的设备,净化排放物,减少污染。(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原油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