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午间综述】反复深V是底部信号 积极关注世界杯概念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探底回升。创业板一度跌幅近1%,后重新站上1800点关口。随着酿酒板块集体带动、世界杯概念下消费类个股走强,体育概念突起4股封板,市场逐渐回暖翻红。热点中,乐视网早盘创下新低3.64元,药明康德斩获15连板,酿酒板块批量创下新高。

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涨幅0.18%,报3146.85点;深成指涨0.76%,报10527.51点。两市成交金额共计2287.40亿元。创业板报1813.31点,涨幅0.49%。

盘面上,酿酒、家用电器、酒店餐饮等板块涨幅居前;航空、船舶、运输设备等板块整体跌幅较大。

港股方面,今日早盘,恒指上演深V反转。截至午盘,港股恒生指数涨0.56%,报30758.49点;国企指数跌0.58%,报12117.39点;红筹指数涨0.08%,报4591.52点。大市成交449.23亿港元。

午间公告速递:

1、铁汉生态:停牌筹划发行股份购买中建城开环境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交易金额10亿至13亿元;

2、赞宇科技:公司实控人方银军与河南正商企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筹划重大合作事项,可能涉及公司实控权变更;

3、大连电瓷:前财务总监石磊决定暂不对之前作出的增持承诺进行变更;

4、中威电子:停牌拟启动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询价工作;

5、恒康医疗:延期回复深交所重组问询函,继续停牌。

早盘要闻回顾:

1、据知情人士,京东金融计划最快明年A股上市 公司预估市值至少4000亿元。

2、据港媒报道,小米传敲定7月上中旬挂牌。

3、人民日报:楼市“稳”了并不意味着就可以松一松、缓一缓。

4、第一版5G标准将于下月公布。

5、上合青岛峰会6月9日到10日举行,习近平将主持会议。

6、生态环境部明确禁止环保“一刀切”行为。

7、央行:上调28天逆回购操作利率5个基点。

8、医药独角兽药明康德开盘再次涨停,报118.1元。这是药明康德上市以来的第15个涨停板,继续刷新年内最赚钱新股纪录。

9、云南省政府与中铝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云冶集团将与中国铜业重组。

10、美产业对中国钢制丙烷气瓶提起双反调查申请,据美方统计,2017年中国对美出口该产品约8980万美元,美商务部将于6月11日左右决定是否立案。

11、新秀丽再次在港交所停牌。新秀丽上周五发布澄清公告,回应机构Blue Orca的做空质疑,复牌后仍大跌超12%。

12、上海华信:所持华信国际股份全部处于司法冻结状态。

13、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净投放300亿元。

大势研判:

科德投资:积极关注世界杯概念股操作机会

从大盘的角度来看,近期权重股的表现还是差强人意,短线来说对市场有比较大的影响。不过随着部分热点的复苏,市场的可参与度也有所提升。操作上建议积极关注跟世界杯相关的旅游、航空、食品饮料等题材的操作机会。

广州万隆:大级别信号诱发探底回升 但离真正走强尚欠火候

早盘两市止跌回升意味着经历上周连续回调后短期空头动能已释放较为充分,进一步急速杀跌可能性不大。但也正如我们上文所提到的,不论是资金面还是政策面近期都不支持A股全方位走强,所以结构性反弹持续性存疑,短线投资者操作上要有快进快出的准备,并且选股原则上需要规避近期强势股而转而低吸调整相对充分的低位股。

巨丰投顾:大盘反复深V是底部信号

巨丰投顾认为前期大盘调整期间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五市场加速调整,今日市场顺势低开,快速下探后震荡反弹。创业板指数击穿1800点,短线见底的可能性很大。总体看,近期市场存量博弈为主,超跌之后必有反弹,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小市值个股的超跌反弹机会。

源达投顾:市场有所企稳 关注资金承接力度

今日沪深两市探底回升,走出较长的下影线。短期见底信号比较明显。主板小时级别,下方的短线指标钝化已经出现了背离,MACD绿柱也在逐步缩短,因此后市不论从小时级别还是日线级别都表明反弹的概率加大。就算出现再度下探也是二次确定支撑的过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资讯追踪、刷脸开户、一键打新……一站式贴心投资服务,尽在腾讯证券微信公众号(qqstoc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ld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