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迪生态公司债持有人会议召开 发行人神秘缺席

5月25日,中德证券组织了“16凯迪01”、“16凯迪02”,“16凯迪03”的持有人会议。

此前,凯迪生态(000939.SZ)于5月7日公告,其所发行的201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11凯迪MTN1”违约,涉及本金6.57亿元,利息4119.39万元,合计6.98亿元。

本次召开持有人会议的3期债券是凯迪生态2016年发行的公司债券,第一期分为品种一“16凯迪01”和品种二“16凯迪02” ,第二期则是“16凯迪03”。

资料显示,“16凯迪01”的发行规模为8亿元,票面利率6.1%,为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2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回售日在今年9月7日;“16凯迪02”的发行规模为2亿元,票面利率6.7%,为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回售日在2019年9月7日;“16凯迪03”发行规模为6亿元,票面利率7%,是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2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回售日在今年12月15日。

5月25日下午,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在会议现场看到,陆续参会的机构很多,在经过身份等一些资料核对后,债券持有人方可进入会场。

“今天会议上凯迪生态并没有代表出席,只有中德证券的人。参会的基本都是机构持有人,包括券商和私募等机构,在30家左右。”一位机构持有人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

持有人会议发行人反而不参与,这让机构感到十分惊讶。

“第一次见这种情况,感觉就是白来了,中德证券也没做更多解释。中德证券在会议上通报了他们做的一些工作,向证监会,湖北证监局汇报等等,关于凯迪生态目前的情况并没有说明。”一位机构持有人表示。

该人士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今天过来参会的主要目的就是了解发行人的最新情况,但是凯迪生态没有参会,会议就是简单的宣读议案、投票,很快就结束了。

根据公告,今日持有人会议审议的议案有:

1.关于要求发行人就截至目前的经营和财务状况、对外担 保情况进行披露,并详细披露所有资产负债明细并提供截至2018年4月30日的财产清单的议案?

2.关于要求发行人确定定期沟通机制和联系人员的议案?

3.关于继续要求发行人就本期债券提供有效担保的议案?

4.关于要求发行人提前清偿本期债券的议案?

5.关于授权受托管理人向发行人采取法律措施并由债券持有人 承担全部费用的议案?

6.关于授权受托管理人采取其他相关行动的议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