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安官方回应“疑似一楼盘关系户名单流出”

5月25日,西安市长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针对网络上传播的疑似“南长安街壹号”房产项目,部分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长安区高度重视,连夜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调查组将严格依法依纪依规展开工作,对违法违纪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并及时公开处理结果。

此前一天,两张疑似西安“南长安街壹号”楼盘关系户名单的截图在当地不少微信群中传播。

疑似一楼盘关系户名单(图片来源于网络)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发现,截图中包括客户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置业顾问姓名,而尤为引人关注的则是“关系明细”一栏,其中提及西安市及长安区质监、房管、土地、供电等等多个部门官员。网传表格中,主要涉及该商品房项目的57、58、59号楼。

25日,认证信息为西安天磊置业有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南长安街壹号”发布声明称:“近日我公司发现部分微信群、微博账号散布所谓‘南长安街壹号’项目部分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并肆意诋毁我司声誉和形象。网上散布传播的所谓‘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与事实严重不符,恶意诋毁我司形象,已严重损害我司合法权益,对于相关责任人,我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上述声明还称:“我司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始终秉持‘厚道、信用、务实’原则,在‘南长安街壹号’项目房屋销售过程中,严格执行政府的各项政策和规章制度。”

澎湃新闻致电多位前述表格中涉及的“关系户”电话,其中一位在表格中标注为“质监站长”的人士表示,他确实在融创天朗南长安街一号购买的商品房,否认自己是“关系户”内定房源一说。“哪还有上面关系户,我们都是正常买的。”该人士称。

另数位前述表格中所涉人士也均否认了“关系户”之说,另有人否认了曾在融创天朗南长安街一号购买商品房。

根据西安天磊置业有限公司此前发布的销售公示显示,前述“关系户”表格中涉及的57、58、59号楼共计724套房源,已于2018年4月28日取得预售证,并已于4月29日10时至13时举行了摇号,并通过网络对外直播。

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查询显示,西安天磊置业有限公司是西安融创天朗地产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