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东高管会晤茅台高层:对调包事件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

  几十瓶“43度飞天茅台”在第三方物流公司给京东供货过程中被调包的事情发生后,给社会和消费者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针对此次事件,5月24日,茅台集团与京东集团高层专门召开会议,针对此次事件造成的影响、后续处理等进行沟通交流,并就双方未来合作方向进行深入探讨。

京东高管会晤茅台高层:对调包事件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

  李保芳明确表态:茅台相信京东的团队和信誉,并恳请公安机关尽快破案,给社会和消费者一个交代。并强调,茅台要站在更高的层面,看待未来与京东合作发展的问题。

  茅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副总经理张德芹,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建军,总法律顾问刘汉林,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崇琳,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王笑松,副总裁冯轶、邵继伟等参加会议。

  茅台力挺京东

  恳请警方尽快破案给消费者信心

  会上,京东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几十瓶“43度飞天茅台”在第三方物流公司给京东供货过程中被调包的处理情况作了说明,今后京东物流将与茅台集团无缝对接。

  茅台集团与会领导就如何加强给京东供货的运输环节的管理和安全防控提出意见建议,防范类似问题再次出现。

京东高管会晤茅台高层:对调包事件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

  李保芳表示,事件发生后,茅台集团的态度是明朗的,绝不怀疑京东会造假,茅台相信京东的团队和信誉。

  京东要加快事件调查进度,呼吁恳请警方尽快破案,恢复消费者信心。茅台也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按照计划,持续给京东供货,让消费者可以正常购买茅台酒。

京东高管会晤茅台高层:对调包事件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

  王笑松对此次事件给茅台及消费者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并表示,一定会督促相关部门构建起一套更加完整和安全的物流供应链,让茅台的消费者在京东放心购物。

  茅台与京东合作升级:

  实现高层级 多业务 全品类合作

  座谈中,京东集团与茅台集团协商确定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层级、业务类型、品类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升级。

京东高管会晤茅台高层:对调包事件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

  李保芳强调,茅台集团与京东的合作,不仅仅限于一瓶茅台酒在京东平台的销售,双方需要探索更高维度、更大空间的合作。

  针对茅台集团各子公司产品的销售,茅台集团未来的销售体系改革将在不牺牲茅台现有经销商利益的基础上进行,加强与京东的合作,形成线上与线下的完美结合。

  针对推进物流,茅台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京东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快捷、保真的产品。

  在电商平台建设方面,茅台集团将充分利用京东集团电商平台运营、供应链管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提升茅台电商平台的运营效率和服务体验水平,打造出与茅台品牌相匹配的电商平台。

京东高管会晤茅台高层:对调包事件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

  王笑松表示,京东是国内领先的自营电商平台,在电商运营、物流、金融等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相关领域的丰富经验和较强的能力。京东也在向零售基础服务提供商转型,希望把这些能力赋能茅台,从而助力在零售渠道和电商运营中降低成本、提升效率、优化服务体验。

  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汪智明、茅台集团及京东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