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联招聘开辟营销新战场

招聘本是互联网渗透传统行业最早的领域之一,但前期的招聘模式无论是从产品设计还是商业模式来看,都很难摆脱传统模式。在此背景下,智联招聘于5月18日以跨界艺术的手段开辟新的营销战场,选择在“这不是妄想艺术展”上发布《2018年白领生活状况调研报告》,首次将“妄想”与“生活”作为核心,将职场利益点与生活相结合,在用户欣赏展览的同时也在同作品一同思考脑海中的“妄想的世界”。
当日,智联招聘高级市场总监李强发布了《2018年白领生活状况调研报告》。调研发现,职场白领中有94.9%的白领都有焦虑情绪,已经成为生活中如影随形的日常。近几年,焦虑情绪在职场白领中间蔓延,不管是迫于现实的压力,还是对未来的担忧,亦或是舆论的作用,焦虑的具体来源主要来自薪资和个人职业规划的迷茫。其中,占比最高的选项为“薪水低,无法满足品质生活的需要”、“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不清”,分别为29.9%和27.9%。综合来看,一方面白领们普遍认为工资不够花,另一方面却不知道如何通过职业规划获得更多报酬,从而改变现状,穷和迷茫两个因素相互作用形成恶性循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