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蛇(01337.HK)与京东拓全渠道战略合作

美股阿思达克财经网2018-05-23 21:05
0评论 收藏
雷蛇(01337.HK)
+0.030 (+1.200%)
沽空 $2.23百万; 比率 16.869%
宣布与京东展开战略合作,所有未来在中国内地发布的Razer手提电脑产品将在京东网站上率先亮相,相信配合公司品牌地位及京东的电商专业知识、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双方可助提升客户的购物体验。而是次战略合作亦延伸至全渠道零售,将涵盖雷蛇在上海的体验店以及京东旗下的京东零售体验店和快闪店。
雷蛇创办人陈民亮指,与京东合作有助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内地市场及可把握当中的庞大机遇,而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笔记本与打印业务部负责人任涛则指,京东具先进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会员系统及全零售策略,而雷蛇则有庞大的玩家粉丝群,相信有助捕捉内地快速增长的电竞市场。
另雷蛇公布推出15.6寸手提电脑RazerBlade,属同级产品中球最细的游戏手提电脑,定价1,899美元起。(el/d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