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0% 金山软件(03888.HK)低开近6%

格隆汇23日讯,金山软件(03888.HK)今早发布2018年一季度业绩,期内实现收益12.6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净利润达到1.18亿元,同比下滑50%;基本每股收益0.09元。公司今早发布2018年一季度业绩,期内实现收益12.6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净利润达到1.18亿元,同比下滑50%;基本每股收益0.09元。今日早盘金山软件股价低开近6%,随后股价开始出现急挫,最高一度跌超8%。早盘股价走势震荡剧烈,现已反弹至开盘价附近。现报价22.00港元,跌幅5.78%,暂成交额2.49亿港元,最新总市值304.281亿港元。(行情来源:老虎证券)金山软件一季报公告显示,一季度内公司来自网络游戏,云服务,办公软件及服务及其他的收益分别占集团收益总额的50%,33%,17%。网络游戏的收益为6.32亿元,同比下滑23%,集团网络游戏的每日平均最高同步用户人数约为0.7百万人,同比下滑25%。其中,第一季度来自网络游戏的收益为人民币6.3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了23%,较上季度下降16%。在第一季度,金山软件来自云服务的收益为人民币4.1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6%,较上季度增长4%。同比增长主要由云服务在移动视频及互联网领域用户使用量的强劲增长推动。来自办公软件及服务及其他的收益为人民币2.1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6%,较上季度下降6%。金山软件管理层预测,今年网络游戏收入增长加快,云业务的经营亏损率显着改善。不过,该行不认为云业务利润能按计划改善,因市场竞争激烈,行业龙头或会持续减价,削弱整个行业的盈利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