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能建新设(重组)8家新公司

腾讯财经综合报道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新设(重组)公司成立大会在总部北京召开。会议宣布规划设计公司、北方建投、华东建投、南方建投、西北建投,重组投资公司、国际公司、咨询公司等8家新设(重组)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能建组织结构调整重组工作的阶段性目标初步实现,企业改革开启新征程。

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新设(重组)公司成立大会在总部北京召开

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焰章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羡崇宣读人事任命文件。

汪建平在讲话中指出,推动组织结构调整重组,是积极应对内外部形势变化,加快推进业务转型的现实需要,也是保持稳定增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8家公司的成立,顺应了形势发展变化的需要,承担了业务转型的重任,汇聚了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承载了集团上下的殷切期望,是战略性、全局性、事关未来的改革,是发展所需、大势所趋、人心所向。

据了解,为应对经济形势与市场环境的变化,加快业务转型与创新发展,中国能建去年10月启动组织结构调整工作,决定设立规划设计公司、北方建投、华东建投、南方建投、西北建投,重组投资公司、国际公司、咨询公司。几个月来,公司上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局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各方一股劲,自觉服从、拥护、支持公司改革大局,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发展,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新公司的顺利挂牌和稳健起步、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为新设(重组)公司揭牌,8家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中国能建领导聂凯、吴春利、于刚、周厚贵、兰春杰、李子勇、陈关中、吴云,高管任生春、吴汉明、周小能、段秋荣,监事会主席王增勇,总部各部门正处级以上干部,新设(重组)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