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透社:网易考拉海购为海外品牌入华提供巨大机遇

中国网5月21日讯 英国最大的通讯社路透社日前报道,欧洲三大护肤巨头之一拜尔斯道夫公司与网易考拉海购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网易考拉海购获得了拜尔斯道夫旗下妮维雅跨境的全品类授权,双方将在打造联名商品、开拓中国市场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合影人士:拜尔斯道夫执行董事会委员暨首席市场官RalphGusko先生(后排右一)、汉堡市长Peter
Tschentscher先生(后排右二)、中国驻汉堡总领事孙从彬先生(后排右三)、拜尔斯道夫电子商务全球副总裁
Sigmar先生(前排右一)、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女士(前排右二)
路透社在报道中称,中国知名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为国际品牌进入中国提供巨大机遇。通过此次合作,网易考拉将为拜尔斯道夫公司搭建了一座与中国9亿线上用户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提高拜尔斯道夫公司和妮维雅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据悉,网易考拉拥有大量的女性用户,拜尔斯道夫希望通过网易考拉让其风靡全球的女性面部护理系列产品进入国内市场,丰富妮维雅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提升妮维雅品牌在中国的品牌形象。
”通过与网易考拉的合作,我们可以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跨境业务,并向当地消费者靠拢。”拜尔斯道夫执行董事会委员暨首席市场官Ralph
Gusko先生在采访中表示。
中国庞大的消费市场为海外品牌商提供了巨大的想象空间。根据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消费者在海外旅行时就购买了1.1万亿人民币(1830亿美元)的商品。而10年前,作为互联网主要消费人群的80,90后,也正在成为消费升级的主要动力。中国消费升级正在为全球企业与品牌带来新机遇。
事实上,从2015中国跨境电商兴起的元年开始,海外品牌商就借助网易考拉海购进军中国市场。雀巢、惠氏、Group
Zannie等顶级欧洲品牌商纷纷与网易考拉海购达成战略合作,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而网易考拉海购从成立之初就显示出对上游供
应链重视和建设力度,通过CEO亲自带队拓展供
应链、当地设立分公司、中国最好的付款条件和完备的国内保税及海外仓储物流体系等等举措,进一步降低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门槛和风险,锁定供
应链资源。随着海外布局的深入,网易考拉海购正在成为跨境电商合伙人的最佳选择。(通讯员 尹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