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银科控股与百度云开启深度合作 共建金融科技新生态

5月18日,银科控股子公司上海银赛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百度云”)签署深度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金融服务和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优势,开展多维度的深度合作,探索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共同推进中国科技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
银科控股与百度云签约现场
双方的合作将基于银科控股多年积累的海量客户交易数据资源,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共同探索挖掘数据的有效应用场景,以建设智能知识库等手段,提升银科控股在知识图谱、智能应答、智能质检、新人培训、CRM等领域的发展和应用水准。同时,通过在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文字、语音识别与合成等方面的深入交流和学习,整体提升银科控股业务场景的自动化和智能化覆盖。除此之外,百度云还将向银科控股提供私有云、金融行业云、混合云等相关技术、产品及服务,建设从硬件、软件到培训等一体化的深度学习平台,共同探索相关先进技术与银科控股业务结合的落地路径。
银科控股技术副总裁赵志刚表示,金融是互联网渗透最快的领域之一,金融科技的飞速发展,将给金融行业带来深刻变革。银科控股与百度优势互补、各取所长,共同孵化创新型产品和服务的合作模式,将大大提升企业竞争力,并推动银科控股在科技金融领域的整体进步,助力企业顺利完成向科技型金融服务商转型的战略目标。
目前,百度云以ABC(AI 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数据、CloudComputing 云计算)三位一体为特色,以金融行业为战略着力点,通过和金融客户的深度合作持续扩大在金融行业的影响力。
据悉,近期银科控股与百度云即将派出专项团队开展项目POC和试点落地。未来,双方还将在金融科技、人工智能领域实现更为深入的创新和应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