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途牛:将拓展目的地服务网络

途牛旅游网(美股TOUR)(纳斯达克交易代码:TOUR)CEO于敦德日前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途牛未来将全面拓展目的地服务网络,在目的地服务场景下,途牛希望通过深入和改善服务细节,实现供给侧的提升和创新,满足客户消费升级需求。
具体而言,途牛将从建立国内自营地接服务网络“随往旅业”、搭建目的地频道、发力“枢纽联运+干线+目的地服务”模式、拓展海外直营地接服务网络“环球经典”、招募“全球合伙人”、提供全球旅拍服务等多个维度全面拓展目的地服务网络。
此前,经过12年的发展,途牛已经在出发地确立了在线旅游领先地位,从2015年第四季度至今,途牛持续保持在线度假旅游市场份额第一。截至目前,途牛线下自营门市数量达到220家,覆盖420个出发城市,全球范围内合作的供应商超过1.65万家,累计服务出游人次超过8640万,客户满意度达93%。
于敦德强调,途牛将复制出发地能力到目的地,弥补客户期望值和实际体验落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