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联想集团否认反对预装国产操作系统:初步锁定“黑手”

[摘要]此前,观察者网援引与会其他厂商代表的说法称,对于预装国产操作系统的相关事项,联想集团“明确表态反对,并投下反对票”。该网表示亦从“另外两个独立消息源”处核实消息为真。

腾讯《一线》作者江晓川

中国个人电脑生产商联想集团(0992.HK)否认其在中央某采购中心就电脑产品采购的例行建议会上,反对预装国产系统。

垂直媒体“公司深度”引述联想集团品牌总监的话说,该公司“反对预装国产操作系统”的说法不实,并将发布澄清说明。

联想集团回应腾讯《一线》表示,已经初步锁定制造谣言的“黑手”,警方将给出具体信息。

此前,观察者网援引与会其他厂商代表的说法称,对于预装国产操作系统的相关事项,联想集团“明确表态反对,并投下反对票”。该网表示亦从“另外两个独立消息源”处核实消息为真。

观察者网还说,联想、惠普、宏碁及华硕等四家厂商举手反对预装国产操作系统,而同方、海尔及戴尔三家厂商支持预装国产操作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