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亿万富翁数量最多的10大城市

据CNBC网站文章,纽约仍然是全球亿万富翁数量最多的此生,但是香港亿万富翁的数量增加的最快。

根据Wealth-X Billionaire Census公布的数据,纽约的亿万富翁数量有103位。香港的亿万富翁数量有93位。但是有一点需要说明,纽约亿万富翁的数量基本上处于静止状态,而香港亿万富翁数量去年增加了21位,增加的幅度达到了29%。

这份报告还称:“纽约的亿万富翁树妖来自于金融、文化、商业、船运以及房地产等行业。”

实际上纽约的亿万富翁数量超过了除中国、德国和印度以外的任何一个国家。

预计按照目前香港亿万富翁数量的增速,预计很快香港就会超过纽约。Wealth-X Billionaire Census报告称:“香港亿万富翁数量的大幅增涨,主要归因于中国国内经济的强劲表现以及全球金融市场的普遍上涨。”在2016年的时候香港亿万富翁数量出现了下降,手当时股市大跌影响,香港亿万富豪的数量出现锐减。

旧金山的亿万富翁数量排在第三位,去年新增了14位亿万富翁,总数上涨至74位。旧金山的亿万富翁数量已经超过了前8个国家以外任何一个国家亿万富翁的数量。

莫斯科的亿万富翁数量减少了两个,主要原因是西方的经济制裁持续地伤害俄罗斯的经济。

以下是全球亿万富翁数量最多的10大城市:

1、纽约 103位

2、香港 93位

3、旧金山 74位

4、莫斯科 69位

5、伦敦 62位

6、北京 57位

7、新加坡 44位

8、迪拜 40位

9、孟买 39位

9、深圳 39位(并列第九位)(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