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跃亭微博发文力挺柳传志:“他是最值得尊重的企业家之一”

[摘要]贾跃亭称,柳总是当代最值得尊重的企业家之一。不明白这种毫无底线的竞争手段为何在中国总是一再大行其道。

e公司讯,两个多月未更新微博的贾跃亭今晚通过微博发文,力挺柳传志。贾跃亭转发了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联想控股总裁朱立南的联名信——“行动起来,誓死打赢联想荣誉保卫战!”,贾跃亭称,柳总是当代最值得尊重的企业家之一。不明白这种毫无底线的竞争手段为何在中国总是一再大行其道。这种行为伤害的不止是一个企业,而是一个国家的创新精神之源。

相关阅读

近期,“联想5G投票事件”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事件的起因源于2016年关于5G信道编码标准方案的投票问题,网络社交平台开始冒出一些“联想为什么不给华为投票”、“联想不支持Polar方案”等内容的帖子,并给联想扣上“卖国贼”的帽子。

5月16日,针对联想“5G投票”事件引发的舆论风波,74岁的柳传志再度“出山”,他先发出一封题为《行动起来,誓死打赢联想荣誉保卫战》的内部信,这封信虽然名义上是“致联想集团全体同仁”,但据澎湃新闻报道,信是由柳传志亲自执笔,并且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联想控股总裁朱立南均在文末署了名。

柳传志在信中表示,他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通了电话。任正非表示,联想在5G标准的投票过程中的做法没有任何问题,并对联想对华为的支持表示感谢。“我们一致认为,中国企业应团结,不能被外人所挑拨”。

当日晚间,柳传志再度发声,称这是真正有策划有布置,动机极为恶劣的阴谋。据报道,在这段联想内部流传的1分52秒的音频中,柳传志情绪高昂,极富有感染力,一度哽咽,对联想被扣上“卖国贼”的帽子,极为愤慨。

柳传志表示,联想集团的手机业务做的确实不好,应该认真检讨,但这和动机无关。有人把卖国贼的帽子扣在联想集团的头上,这不但是要砸了全体联想人的饭碗,而且还要我们终身蒙羞受辱。

柳传志称,联想的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全体同仁要积极献计献策,万众一心,同仇敌忾,誓死打赢这场联想荣誉保卫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en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