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港交所宣布成立生物科技咨询小组

腾讯《一线》 作者 耿荷 发自香港

5月4日,港交所宣布,正式成立生物科技小组,以向港交所提供生物科技相关的专业意见,配合正在推进的上市机制改革。港交所希望,能够借此吸纳更多不同类型公司在香港上市。

港交所表示,生物科技小组最初由13名成员组成,每位成员的初始任期为两年,日后征得双方同意可以延长,小组成员每年可获得8万港元酬金。

每位生物科技小组成员提供的服务包括,就拟上市公司的招股章程披露的个别议题,提供市场专业知识和建议。例如:针对生物科技产品涉及的风险、审批和测试流程,以及时间表、竞争环境、商业认可度等方面,判断相关公司的描述是否准确和完整。

此外,小组成员还需为政策建议提供意见,以及提供相关专业领域的培训和指导。

生物科技咨询小组成员名单:

杜莹、ELEGANT Victoria、何如意、何美坚、梁卓伟、梁瑞安、梁恒、林洁诚、施晨阳、苏岭、王健、杨重光、于常海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