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银:调高华电福新目标价至2.86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交银国际发表研报指,调高华电福新(00816-HK)目标价至2.86港元(原2.48港元),相当于该18/19年预测市盈率6.7倍/6.3倍,及2018年市账率0.90倍。重申买入评级。

该行称,虽然1季度盈利低于他们预期,但是认为公司经营趋势向好,全年盈利情况应明显好于1季度。该行提高公司2018/19年每股基本盈利预测18.7%/9.2%至0.344元/0.370元。

该行表示,根据调研的情况,公司参股核电厂1季度的发电量增速达到29%。虽然存在核电上网电价调减以及市场化交易电量增加的负面影响,但是其对公司的投资收益贡献接近2亿元,同比有所增加。该行认为公司投资收益下降是其他因素造成。同时,该行相信1季度水电发电量大幅下降是暂时现象,预计全年水电发电量会有正增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