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旗:销售持续高速增长 业绩有望超出预期 重申龙光地产「买入」评级

(中国/香港,2018年5月2日)着名投资银行花旗银行发表最新研究报告,指出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龙光地产」或「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3380)销售收入将持续维持高速增长,同时集团资源丰富,利润率优於同业,业绩有望超出市场预期。该行认为,龙光地产作为大湾区强大的资源整合者,估值吸引,看好集团股价继续上涨。

花旗指出,预计龙光地产2018年前四个月的销售收入达人民币200亿元,同比增长75%。该行认为,随着珠海、佛山等卫星城市以及新加坡等地的销售收入加速增长,集团将能超额完成2018年人民币660亿元的权益销售目标。

花旗预计龙光地产2018至2020年销售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50%。另外,集团核心净利润率高达16-18%,可维持其利润继续以高速增长。该行看好集团的出色业务能力,相信集团能够在未来三至五年盈利排名进入全国前十。

花旗续指,龙光地产於城市更新业务板块优势突出,集团现有可售资源价值为人民币5,200亿元,其中80%位於大湾区。凭藉充足的货源,龙光集团将继续加深於大湾区的渗透力,并寻找机会开拓上海及其周边城市市场,维持业务的高速增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