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委内瑞拉据称给印度购原油打七折 但要用石油币买

腾讯财经综合2018-04-29 11:42
0评论 收藏

据印度媒体Business Standard消息,委内瑞拉政府向印度政府提出,可给予购买原油的七折优惠,但必须用委政府发行的加密数字货币石油币购买。委政府会向不同的国家提出这类石油币购油的要求。

媒体消息称,今年3月一批委内瑞拉区块链事务部门的专家到访印度,与印度加密货币交易公司Coinsecure达成在印度出售石油币的协议。Coinsecure的CEO Kalra表示,委方希望Coinsecure添加石油币的交易,这样可以交易石油币和比特币以及印度本币卢比的货币对。

链得得APP快讯曾提及,今年2月20日,委内瑞拉启动与本国石油资源价值挂钩的石油币预售,开全球发行国家数字货币的先例。点击这里查看相关链得得文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