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关总署:沃尔玛等4家公司召回12万余支儿童牙刷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8日消息,据海关总署网站28日消息,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凯真日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法思慕明贸易有限公司、山东新大东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分别向海关总署提交了儿童牙刷召回计划,共涉及12万余支儿童牙刷。

各公司召回具体信息如下:

沃尔玛召回45872支进口Mrs Mark品牌儿童牙刷

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Mrs Mark品牌儿童牙刷。本次召回范围内儿童牙刷的生产日期为2016年4月22日,原产国为韩国,适用年龄段为5-7周岁儿童。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45872支。召回范围内儿童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在使用中可能会对儿童口腔健康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山东新大东两起召回计划涉52987支儿童牙刷

一、召回1980支进口啵乐乐(Pororo)品牌儿童牙刷

召回产品的名称为“微笑的啵乐乐”,生产日期为2016年11月16日,原产国为韩国,适用年龄段为五岁以上(三段)。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1980支。召回范围内儿童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在使用中可能会对儿童口腔健康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二、召回50998支进口啵乐乐(Pororo)品牌儿童牙刷

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型号包括啵乐乐、艾迪、璐绯、珀比、克龙、佩蒂、哈丽,适用年龄段为3岁以上,生产日期为2016年05月10日至2017年04月18日,原产国为韩国。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50998支。召回范围内儿童牙刷含有可拆卸的小零件,但缺少相应的警示标识,如被3岁及以下的儿童使用,可能会发生吞咽小零件造成窒息的危险,存在安全隐患。

上海法思慕明召回99支进口蜜蜂家族品牌儿童牙刷

召回范围内产品的条形码为8029241113296,生产日期为2016年04月27日至2016年05月04日,原产国为土耳其。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99支。召回范围内儿童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在使用中可能会对儿童口腔健康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广东凯真两起召回计划涉21936支儿童牙刷

一、召回部分进口CLIO(可利友)品牌儿童牙刷

本次召回的可利友云彩面包儿童牙刷(3-5岁),条形码为8801441014654,批次号为20170324,原产国为韩国。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3120支。召回范围内儿童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在使用中可能会对儿童口腔健康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二、召回部分进口2080品牌儿童牙刷

召回的2080聪明宝宝牙刷(8岁以上,4段),条形码为8801046886519,原产国为韩国。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18816支。召回范围内儿童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在使用中可能会对儿童口腔健康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