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信国际: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将停牌一日

华尔街见闻2018-04-27 08:55
0评论 收藏

据上述华信国际公告,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主要原因是: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年财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公告称,针对上述审计报告无法表示意见涉及的事项,华信国际董事会,将积极督促管理层核实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整改,持续追踪相关进 展,以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合法权益,力争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公告提到,如公司2018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继续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自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暂停上市。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如公司发生以下任一情形,公司股票将面临终止上市交易的风险:

1、未能在法定期限内披露暂停上市后的首个年度报告;

2、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净利润或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负值;

3、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报告显示公司期末净资产为负值;

4、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报告显示公司营业收入低于一千万元;

5、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报告显示公司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

6、在法定期限内披露了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报告但未能在其后五个交易日内提出恢复上市申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