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人人车完成新一轮3亿美元融资 高盛领投

[摘要]据了解,本轮融资之后,人人车将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核心技术以及创新业务的战略等级,打造以汽车交易为核心、技术和数据驱动的综合汽车交易服务平台。

腾讯《一线》 李思谊

4月26日,腾讯《一线》获悉,人人车刚刚完成新一轮3亿美元规模的融资。其中,高盛领投,跟投方包括腾讯和滴滴等。易凯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本轮融资之后,人人车将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核心技术以及创新业务的战略等级,打造以汽车交易为核心、技术和数据驱动的综合汽车交易服务平台,引领行业向精细化、高效化发展。

2017年9月25日,在人人车宣布的上一轮融资中,滴滴2亿美元对人人车进行战略投资。半年之后今年3月份,人人车宣布与滴滴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为滴滴平台上的车主提供包括二手车、新车在内的车源和用车解决方案。

2015年8月宣布的人人车8500万美元C轮投资和2016年9月宣布的人人车1.5亿美元D轮融资中,腾讯分别进行了领投。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en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