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要限制中国对美投资?商务部:已做好了应对任何可能准备

[摘要]针对美国可能对中国投资实施限制一事,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4月26日回应称,中国对美投资对增加美国就业,促进其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美国多做顺应世界发展潮流的事情。他同时表示,中国做好了应对任何可能的准备。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

腾讯财经讯 4月26日上午10:00,商务部召开例行发布会,发布近期商务领域重点工作情况,并现场回答媒体提问。以下为本场发布会要点速览:

【商务部:中国准备好应对所有美国可能的贸易举措】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称,中国反对所有形式的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中国准备好应对所有美国可能的贸易举措。中国已经为各种可能的美国贸易行动作好了准备,部分中国企业因为不确定性放弃了美国市场。

【商务部:敦促美方放弃单边主义做法 通过磋商解决分歧】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表示,中国与欧盟就美国232调查拥有共识。敦促美方放弃单边主义做法,通过磋商解决分歧。希望美方遵守WTO规则。

【商务部:中国将降低进口商品总体税率】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称,将进一步降低汽车和部分日用消费品的进口关税,正研究进一步扩大进口的系列措施,将降低进口商品总体税率。

【商务部:欧盟延长对中国反倾销措施五年 缺乏经济合理性】

商务部发言人表示,欧盟延长对中国钢缆、钢索反倾销措施五年,该案措施的实施长达十九年,延长措施缺乏经济合理性。希望欧方能以建设性态度,加强与中方的沟通、合作,特别是推进两国产业间的交流合作,推进相关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商务部:众多国家和机构领导人将出席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商务部发言人表示:61国家报名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全球1022家企业报名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众多国家和机构领导人将出席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sty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