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联合蒋良德:服务实体经济,激发大宗商品市场新活力

近五年来,大宗商品市场蓬勃发展,但发展之路仍然任重道远。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倡议的背景下,大宗商品市场正步入一个充满新机遇、新挑战的时代。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董事长蒋良德表示,要顺应新时代,创造新价值,继续为大宗商品市场发展添砖加瓦。

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自2014年由上海市商务委批准成立揭牌以来,一直以服务实体经济、促进产业升级为己任,并以其正规合法性、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以及会员单位。

在董事长蒋良德的带领下,长江联合经历了由交易系统上线、各品种上市、发布中国贵金属交易指数、成立研究院等发展历程,如今已迈入稳健发展的道路。董事长蒋良德认为交易平台及行业的发展与国家的战略格局也密不可分,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必须以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作为核心内容,作为交易平台应当顺势而为、积极响应。

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去产能、去库存、降成本、补短板等措施服务于实体经济的振兴,这也给长江联合带来了发展新思路,该政策有助于大宗商品行业盘活市场、加速产业升级,对此,长江联合也顺势拓展交易的宽度和广度,力求在新形势下发掘更大的市场。

目前,中国的大宗商品交易行业已经到了由量变向质变发展的新阶段,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将积极融入改革大潮,牢牢抓住“供给侧改革”、“振兴实体经济”的历史机遇,勇于开拓,有效整合产业、金融和互联网资源,向着构建以人民币结算的多元化国家大宗商品交易体系前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