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交部:欢迎美方来访就中美经贸问题进行对话磋商

人民日报客户端2018-04-25 15:50
0评论 收藏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4月25日例行记者会。陆慷表示,关于美方最近表示姆努钦财长来华就中美经贸问题进行对话磋商,上次我在这已经说过了,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已经表明过中方的态度,我们收到了美方希望来华就经贸问题进行谈判的信息,中方是欢迎的。我在这可以再次重申,我们对此表示欢迎。

【媒体报美驻华官员称“中国不遵守WTO规则” 外交部:中美分歧不可自说自话单边解决】

据报道,24日美国驻香港总领事称,中国不遵守WTO规则,损害美方利益,我们希望中国作出改变,并遵守WTO框架下和美中双边谈判中的作出的承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美方愿意谈遵守WTO规则,这很好。恰好这两天正在日内瓦世贸组织内部进行的讨论,广大WTO成员们是多么希望美国能遵守WTO规则,维护以WTO为核心的多边贸易体制。至于中国是否遵守了WTO规则,当美方说中国不遵守时,是否可以提出具体的证据。WTO成员是否遵守了WTO规则,也要在WTO框架下来判定,不是任何成员单边可以裁定的。中美之间有经贸分歧不要紧,可以双边协商解决,有些也可以在共同参加的多边框架下处理,但不可能有自说自话的单边解决。 (央视)

回顾中美贸易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