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宝能折价清盘万科A资管计划 股价盈利超三成

[摘要]一位资管人士分析,接盘该资管计划的有可能是券商自营部门或者大型公募机构。

腾讯《一线》作者邬川

4月24日,深交所大宗交易平台显示,万科A出现一笔18.64亿元的折价交易,成交量为6346万股,成交价格29.38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5%。

该大宗交易买方为机构专用席位,卖方是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

宝能系的钜盛华资管计划中,广钜2号持股恰好为6346万股,持股比例为1.48%。根据万科A公布的相关公告,广钜2号平均成本价为22.06元/股,如果不计算资管计划的托管、销售以及管理成本,那么该资管计划的投资盈利在30%以上。

一位资管人士分析,接盘该资管计划的有可能是券商自营部门或者大型公募机构。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