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早餐最多不超过3.17美元

据CNBC网站文章,投资界的传奇人物巴菲特现在的财富已经达到了860亿美元了,这让他成为全球最富的人之一。但是我们对他的生活方式却所知甚少。

巴菲特今年87岁,居住的房子仍然是个5居室,位于奥马哈。这栋房子是巴菲特在1958年花31500美元买下的。

1958年,28岁的巴菲特在奥马哈市邓迪区买了一栋灰色的小楼,其后就一直居住于此。巴菲特在奥马哈的生活,几乎可以用“深居简出”来形容,除了工作,他基本不出门社交。住在巴菲特隔壁街区的一位邻居表示,她在这里住了47年,从来没有“见”过巴菲特本人,只偶尔见他开车经过。

另外,虽然巴菲特已经很富有了,可是他的早餐从来没有超过3.17美元(约合人民币20.5元)。

巴菲特每天开车上班,所需要的时间差不多5分钟,在上班的路上他会在麦当劳停下来,然后点下面三种早餐中的一种:1)2份香肠馅饼;2)一根香肠、一个鸡蛋、一份芝士饼干;3)一份培根、一个鸡蛋、一份芝士饼干。

"巴菲特在接受HBO纪录片《成为巴菲特》拍摄组采访时称:“早上我刮胡子的时候,我告诉老婆今天早上想吃哪一份早餐,之后她就会把对应的早餐费用放在我车上靠近我座位的杯子里。要么是2.61美元、2.95美元、要么是3.17美元。”

每一个价钱对应每一种早餐,长此以往,巴菲特的妻子已经记的非常熟了。

巴菲特还称:“当我说的不明确的时候,她会在我的杯子里放2.61美元,之后我就拿着这些钱买两份香肠馅饼。3.17美元可以买到一份培根、一个鸡蛋盒一份芝士饼干。”

巴菲特并非唯一一位吃麦当劳的亿万富翁。比尔•盖茨和马克•扎克伯格也是麦当劳的粉丝。(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