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银降联通目标价至13.3元 评级买入

瑞银发表报告指,中国联通(00762-HK)今年首季业绩表现优于预期,服务收入按年上升8.4%,EBITDA及纯利则按年分别增长14%及249%。联通首季业绩强劲主要是受惠于手机业务收入按年上升11.6%,因其大数据计划战略的实施,及深化与互联网企业的合作,预计公司第二季的服务收入可保持6%至8%增长。

该行又称,忧虑数据漫游费的取消将拖累联通的收入增长下滑至低单位数,甚至在今年下半年变成负增长。因此下调联通目标价,由14元降至13.3元,评级则维持「买入」。料联通今年第二季的业绩表现应可保持强劲,因公司尝试吸引更多用户,及通过以较低的价格提供数据计划,以刺激用户的数据使用。

截至发稿,中国联通股价升3.27%,报10.74元,成交5896万股,涉资6.35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