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旗升ASM太平洋目标价至172元 评级买入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ASM太平洋(00522-HK)首季盈利符预期,毛利率则低于预期,主因产品组合影响及外汇波动影响高于预期。首季订单增至7.54亿美元创新高,反映上半年收入看俏。虽然毛利受短期影响,但公司管理层料全年收入温和增长,产品组合料更多趋向高毛利先进组装业务。该行上修ASM太平洋目标价,由170元升至172元,评级「买入」。

该行续指,ASM太平洋的热压粘合和引进线路重布的封装技术,势成为高计算能力芯片的解决方案,公司目前与主要客户共同开发此项技术,料在其2019至2020年收入及毛利增长扮演重要角色。此外,用于双摄像头的主动对安魂(Active Alignment)属增长中市场,ASM太平洋的图像感测器(CIS)次季订单,竟较首季更高。

截至发稿,ASM太平洋股价升3.87%,报112.8元,成交321.69万股,涉资3.59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