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信上调ASM太平洋目标价至158元

瑞信发表报告指,ASM太平洋(00522-HK)首季业绩胜预期,而三个业务分部订单亦见反弹,订单对出货比率(BTB)升至1.36,期内收入按季增长2.8%,但毛利率跌至37.6%逊预期,主要受汇率波动及产品组合转变影响。

公司对第二季订单金额指引介乎6.5亿美元至7.1亿美元,按季升17%至28%,订单量则按年呈单位数升幅,按季则微跌4%至11%。该行相信受惠产品组合转变、包装技术优化及使用率提升等,料其毛利将继续按季改善。

该行相信订单强劲将支持其股价走势,但近期市场对于贸易战或中兴通讯(00763-HK)事件的忧虑或令ASM太平洋出现潜在沽压,认为是提供了好的入市机会。将其目标价由153元升至158元,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截至发稿,ASM太平洋股价升3.5%,报112.4元,成交404.36万股,涉资4.53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