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报| 特朗普与OPEC互怼 苹果连遭重创

腾讯财经2018-04-21 06:23
0

道指大跌逾200点 科技股继续下挫

美国股市周五继续走低,道指大跌逾200点,连续第三天收跌。苹果股价大跌4.1%,是道指成分股中表现最差的一只股票,本周累跌约5.16%,投资者对其财报和iPhone需求感到忧心忡忡。苹果股价重挫拖累科技股集体下挫,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跌1.11%,亚马逊收跌1.89%,Facebook收跌1.08%,微软收跌1.15%,英伟达收跌0.14%,奈飞收跌1.48%,AMD收跌1.19%,英特尔收跌1.32%,美光科技收跌1.56%,特斯拉收跌3.28%。

苹果连遭重创 市值两天蒸发逾60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继周四大跌之后,苹果公司周五股价继续遭遇重创,原因是苹果主要供应商引爆iPhone需求悲观前景,而且华尔街投行巨头摩根士丹利下调了其对iPhone出货量的预期,另有一名分析师认为苹果iPhone X已死,从而在苹果5月份公布财报以前加深了投资者对这家科技巨头的忧虑情绪。在美股市场周五的交易中,苹果股价收盘重挫4.1%,报165.72美元,公司市值因此而缩水至8409亿美元,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成分股中表现最差的一只个股。我们预计,苹果资本返还计划的规模将会扩大1000亿美元。

中兴举行10分钟发布会 董事长称美国禁令可能致公司进休克状态

昨日下午15:00,中兴通讯在深圳总部召开发布会回应美国禁令,发布会仅耗时10分钟。中兴通讯董事长殷一民说,美国的禁令可能导致中兴通讯进入休克状态,对公司全体员工、遍布全球的运营商客户、终端消费者和股东的利益造成直接损害,我们坚决反对。殷一民明确反对把贸易政治化,并表示将加大研发投入,认为求人不如求己,反对某些国家单边主义破坏全球产业链。虽然美国处于领先地位,但美国企业同样不可避免需要全球产业链。

因违规被美国制裁后 中兴称:我们有强大的祖国和13亿人民支持

殷一民说,4月16日,美国商务部以中兴通讯对涉及历史出口管制违规行为的某些员工未及时扣减奖金和未发出惩戒信,并在2016年11月30日和2017年7月20日提交给美国政府的两份函件中对此做了虚假陈述为由,做出了激活拒绝令的决定,对中兴通讯施加最严厉的制裁措施。针对公司治理体系不断完善,内部管理不断加强,同时公司也已经为解决美国出口限制支付了巨额罚款,为什么还会出现这次的漏洞的问题时,殷一民表示,合规和内控是公司战略的基石。

比特币创近四周新高 两周累计飙升近30%

据外媒报道,加密数字货币价格周五继续普涨,其中比特币价格涨逾3%,站到了8500美元关口的上方,创近四周以来新高。在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中,暂为第五大加密货币的EOS飙升近23%,比特币现金和瑞波币双双大涨17%左右。CNBC在周五报道称,许多加密货币分析师都认为,比特币价格之所以会在过去两个月时间里呈现出下跌走势,是因为投资者变现以便为去年庞大的资本收益纳税。根据加密数字货币数据分析网站CoinMarketCap提供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下午4点,比特币价格上涨3.41%,至8531.32美元。

特朗普怼OPEC无碍原油收高 布油一周累涨2%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盘小幅上涨,抹平了盘中的跌幅,当时导致油价承压的原因是受到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发布的一条推文的影响。随后,欧佩克秘书长穆罕默德·巴尔金都对特朗普的言论作出了反驳,他表示该组织并未寻求人为地推动原油价格上涨,明确申明欧佩克并无此种机制。油田服务提供商贝克休斯在周五早些时候公布报告称,本周美国国内的活跃原油钻探平台数量连续第三个星期有所增加。5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3%,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739美元,本周累涨近0.2%。

OPEC秘书长反驳特朗普:我们并未“人为”推高油价

据外媒报道,欧佩克秘书长穆罕默德·巴尔金都周五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言论作出了反驳,他表示该组织并未寻求人为地推动原油价格上涨。为了稳定全球原油价格,欧佩克和多个非欧佩克产油国于2016年在维也纳达成了一项协议,同意将原油产量削减180万桶/日。三名消息人士对路透社表示,最大石油输出国沙特希望原油价格上涨至每桶80美元甚至100美元,这意味着,即使已将达成最初目标,沙特也不会对OPEC减产协议作出改变。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批复

一、同意《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要以《雄安规划纲要》为指导,推动雄安新区实现更高水平、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建设成为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协调发展示范区、开放发展先行区,努力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要把改革开放作为雄安新区发展的根本动力,总结吸收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经验成果,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探索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路径。

一文读懂证监会发布:两类失信行为人禁止乘坐高铁高级别席位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昨日表示,证券期货领域两类严重失信行为人将被禁止乘坐高铁高级别席位和民用航空器,从今年5月1日起实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表示,证监会近期就《证券基金机构使用香港机构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暂行规定》公开征求意见。证监会统一组织对3家审计机构、3家评估机构进行了全面检查,存在的问题具体表现在:部分审计机构一体化管理不到位,质量控制体系不健全。证监会通报2017年审计与评估机构的检查处理情况,2017年证监会对3家审计机构、3家评估机构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俄门”新进展:民主党控告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勾结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本周五,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对俄罗斯政府、特朗普竞选团队以及维基解密提起诉讼,认为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共谋损害了希拉里的竞选,通过黑客窃取并传播民主党私人服务器的内部资料,并帮助其赢得大选的胜利。上月,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宣布,他们针对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2016年大选的调查结果显示,特朗普竞选团队并未在选举期间与俄罗斯勾结,“我们没有发现任何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人勾结、协调或串谋的证据”。

高盛:美仍将公布第2轮关税清单 这次关注消费品

据彭博社前日报道,高盛经济学家哈齐乌斯、菲利普斯和玛瑞克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尽管近来中美贸易关系出现了更多建设性的进展,但仍预计特朗普将公布征收25%关税的1000亿美元进口中国商品的清单。高盛表示,与4月3日公布的第一份清单相比,预计第二份清单将更多的关注消费品而非资本品。然而,中国只有800亿美元的美国进口商品尚未被列在报复性关税清单中,无法对1千亿美元的商品进行全面报复,除非将关税税率提高至25%以上,或采取其他与关税无关的措施。

侠客岛:特朗普发动贸易战,他的意图绝没你想得那么简单

那么,如何理解美国对中国态度的转向?在此背景下,特朗普政府对华贸易战,显然不只是要解决贸易逆差问题,而是要通过经济对立形成对中国经济遏制的绝对优势,尤其要遏制中国在关键科技与技术创新领域的发展潜力,逐渐消耗中国在经济上的国力。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中美巨额贸易赤字成因复杂,简单地把责任归咎于中国,明显不合适。很多产业链上游的国家,会选择将零部件输入劳动力、土地等成本相对较低的中国,由中国加工完成后再输往美国。从近期动作来看,美国正动用一系列的组合拳,大力巩固它位于全球科技创新经济制高点的地位,全面延缓中国在关键科技创新领域的步伐。为什么美国现在把中国的高科技发展问题看得如此严重?总结来看,当前应对美国对华贸易战,尤其要与美国竞争高科技领域的制高点,除了必要的回应措施以外,还是要认真地去学对方背后的真功夫。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贸易战只能毁掉贸易

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18日在芝加哥谈及广受关注的中美可能爆发贸易战的问题时强调,贸易是互相获利的,战争是相互摧毁的,贸易战只能毁掉贸易。崔天凯称,当前很多国家都面临巨大的经济社会鸿沟。在谈及应对国际鸿沟时,崔天凯说,当前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之间的鸿沟仍然明显存在。崔天凯说,竞争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公平。崔天凯最后表示,弥合鸿沟最好的方法是互联互通,即实现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

商务部回应特朗普关税:以国家安全为名,行贸易保护之实

当地时间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命令,认为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威胁到美国国家安全,决定将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全面征税,税率分别为25%和10%,不过这一措施将暂时排除加拿大和墨西哥的产品。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局长王贺军就此发表谈话表示,美方措施是以国家安全为名,行贸易保护之实。中国钢铁行业协会负责人9日在中钢协网站上发表声明称,特朗普宣布对所有进口的钢铁和铝产品全面征税,钢铁产品的税率高达25%,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坚决反对。特朗普关税的支持者、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表示,如果某些国家有利于美国的国家安全利益,那么也可以被豁免。

14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天津GDP增速暂垫底

国家统计局4月17日公布全国一季度经济运行整体情况后,各省份也纷纷晒出自己的一季度GDP成绩单。从上述14省市公布的数据来看,有9个省份的GDP增速赶超6.8%的全国增速,有4个省份的GDP增速低于全国增速。2017年,天津GDP“挤水”后经济增速出现明显下滑,全年增长3.6%,在全国31个省区市GDP增速中位列倒数第1。其它12个省份公布的数据显示,四川省、湖北省、上海市和江西省一季度GDP增速与2017年同期持平。

中概股收盘:京东跌近4% 网易跌逾3%

据外媒报道,在美上市中概股周五收盘,阿里巴巴等六只知名中概股涨跌不一,其中京东下挫近4%,网易也跌逾3%。知名中概股中,阿里巴巴跌1.26%,京东跌3.75%,百度跌1.94%,网易跌3.21%,新浪涨0.73%,微博涨0.65%。就其他中概股而言,周五涨幅较大的个股包括:迅雷涨6.32%,猎豹移动涨5.50%。中概股相关消息方面,昨日阿里巴巴官方人士证实,阿里收购杭州中天微系统有限公司属实。

欧央行预计经济增长周期或见顶 6月会议不做QE决定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称,欧洲央行或推迟到7月再公布结束QE量宽买债的决定,官员们想观望一季度经济放缓是否仅为临时现象。一些官员认为,在宣布结束QE的同时没有必要改变欧央行的利率指引,可以先看看市场对于欧央行宣布结束QE的反应。2017年欧元区经济增速达到近十年最高水平,但是今年开始增长放缓,通胀率迟迟无法达到欧央行的目标。彭博社的调查显示,36%的受访的经济学家预计6月欧央行将宣布结束QE,低于上个月调查的近一半。

美联储准三号人物:联储将逐步加息 中性利率比15年前低很多

摘要:即将出任纽约联储主席的Williams表示,美联储将继续逐步加息,理由是美国和全球经济增长、财政刺激措施、强劲的劳动力市场、更好的工资增长和稳定的通胀。他表示,现在的中性利率比10、15年前的水平看来低很多。如果你在20年前问我,中性利率是什么?

欧股一周累涨0.7% 连续第四个星期走高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欧洲股市周五收盘小幅下跌,从此前一个交易日触及的七周高点回落,原因是消费品板块下挫。在本周的整体交易中,这项欧洲基准股指则累计上涨了0.7%,连续第四个星期走高。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5%,报收于7368.17点,原因是受到了英镑汇率下跌所带来的提振,本周该指数也累计上涨了1.4%。但英国股市则在周五上涨,原因是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表示,他“不想过于关注精确的时间”,从而导致英镑走软。

保时捷一名高管因大众“柴油门”丑闻被捕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的一名德国高管已因大众集团的“柴油门”排污丑闻而被警方逮捕。保时捷拒绝就此逮捕事件置评,此前保时捷在周三承认,调查人员已在上述突击搜查行动中“检查和获取了一些文件”,但拒绝发表进一步的评论,“原因是调查正在进行之中”。集团原首席执行官马博华在这次洗牌中遭到驱逐,他此前负责运营保时捷公司,随后在不到三年以前被擢升为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当时该集团正处在“柴油门”丑闻的风口浪尖。德国《图片报》周五报道称,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在一封员工信中表示,该公司并未从事任何非法行为。

通用电气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股价大涨近4%

通用电气周五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通用电气第一季度的营收和盈利均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通用电气第一季度的盈利上升,得益于该公司的航空、医疗保健、可再生能源和运输等业务的业绩强劲,但是也受到了电力、石油和天然气,以及通用电气金融服务公司的业绩惨淡带来的不利影响。但是,经过调整后,通用电气第一季度每股盈利16美分,超过了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每股盈利11美分,汤森路透的数据显示。此前,通用电气的股价一度下跌至自从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华尔街和媒体对通用电气金融服务公司中蕴含的风险感到质疑。

特斯拉再次面临工伤调查 股价下挫逾3%

据外媒报道,硅谷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周五股价下跌,原因是根据彭博社的报道,加利福尼亚州政府又对该公司的一次工伤事故展开了调查。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五盘中交易中下挫3.28%。我们非常看重任何工伤事件,并理所当然地将全力配合加利福尼亚州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的工作。在几天以前,加利福尼亚州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称其将对特斯拉的工作场所安全问题展开一项调查,原因是据RevealNews报道,特斯拉少报了工伤事故,目的是粉饰其安全记录。目前,特斯拉正面临着难以提高其Model 3车型的困境,这是该公司面向大众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

市场主体步入“亿户时代”,如何打造经济新引擎?

我国市场主体总量已经突破1亿户、步入“亿户时代”,位居世界第一。市场准入门槛大幅降低、涉企证照大幅精简,注册资本实缴制改为认缴制等改革举措,切实转变政府职能,还权于企业、还权于市场,有效激发了百姓的投资创业热情,激发了市场的活力。在这1亿户市场主体中,近5年内增长的数量占七成,其中企业数量每年增长20%。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刘俊海说,“亿户时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雄厚的市场基础。在全世界横向比较,我国市场主体数量第一,不仅要看数量,更要看市场主体的质量、成本和效益。

金价一周下跌0.7% 三个星期以来首次走低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盘下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低,在本周的整体交易中也同样有所下跌,原因是美元汇率有所上涨,且美国国债收益率继续攀升。本周黄金期货价格累计下跌了0.7%左右,三个星期以来首次走低。虽然近日以来金价大体上都在一个相对紧窄的成交价区间中波动,但与4月11日触及的每盎司1360美元的两个半月高点相比也已经累计下跌了1.6%左右。与此同时,5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也下跌7.6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7.163美元,跌幅为0.4%,同样从此前一个交易日触及的两个半月高点回落。

证监会:严厉打击私募领域违法违规 相关案件呈现四大特点

证监会昨日通报了严厉打击私募基金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执法行动情况。专项行动中的10起案件均已查实,其中8起案件已进入行政处罚审理程序。据了解,10起案件分别涉及违规经营、利益输送、操纵市场、老鼠仓四类违法行为。有的将固有财产与基金财产混同从事投资,挪用近亿元基金财产用于其他业务支出。部分机构没有在基金业协会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部分产品没有在基金业协会备案,个别私募基金管理人未备案产品的比例高达70%,违规开展私募业务。

银保监会:防控金融风险 从根本上、源头上遏制金融乱象的发生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严厉整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严守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为银行业、保险业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保驾护航。下一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深入分析金融乱象成因,进一步加强补齐制度短板工作,从根本上、源头上遏制金融乱象的发生。

央行:一季度末个人住房贷款余额22.86万亿,同比增长20%

人民银行统计,2018年一季度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125万亿元,同比增长12.8%,增速比上年末高0.1个百分点。分期限看,一季度末非金融企业及机关团体短期贷款及票据融资余额33.6万亿元,同比增长2%,一季度增加5607亿元,同比多增5873亿元。2018年一季度末,本外币涉农贷款余额31.6万亿元,同比增长7.9%,一季度增加1.1万亿元,占各项贷款的22.3%,比上年全年水平高2个百分点。

信托监管会议召开:再次强调控通道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多方独家获悉,昨天召开了信托监管会议。一位信托高层称,业务层面本次主要强调了四方面内容:严监管、去通道、控房地产、控政府平台。主要内容还是规范发展,稳中求进,主要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精神,做了一些政策监管的指导方向,如支持实体经济、规范发展、控制通道、明确股东实际控制人、降低杠杆比例等。尤其是银保监会成立以后,对我们整个行业的监管、指导都是按照国家大政方针来的,做的不错,邓主任对国家的政策理解也很深、很透。

证监会:为审计与评估机构“体检”

为督促审计、评估机构归位尽责、勤勉执业,提升资本市场会计信息质量,2017年,证监会统一组织对3家审计机构、3家评估机构进行了全面检查,合计抽查30个审计项目、10个评估项目。根据检查情况,证监会对10家审计机构及53人次注册会计师、9家评估机构及20人次资产评估师分别采取了监管谈话、出具警示函、责令改正等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诚信档案。今后,证监会将继续坚持依法全面从严监管,强化审计、评估机构的主体责任,以现场检查为抓手,督促审计、评估机构加强内部管理、健全质量控制体系、提升执业质量,以满足资本市场高质量的业务需求,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证监会:因明显违规被出具非标意见的公司不再强制停牌

证监会发布实施“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14号——非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及其涉及事项的处理”,此次修订改进和完善了非标审计意见的披露要求。具体修订内容包括:对因明显违规而被出具非标意见的公司,不再强制停牌,而是提出更高的信息披露要求;修订了非标准审计意见的定义及涵盖范围等。修改后的非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及其涉及事项共十条。

一线|证监会:H股全流通试点落地 联想控股首吃螃蟹

时隔近13年后,H股全流通试点再启。昨日,证监会在每周五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宣布,H股全流通试点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联想控股成为首家入选试点的公司。而开通H股全流通,其意义不亚于“H股的第二次上市”。中信证券此前在研报中表示,全流通后,H股企业本来的非流通内资法人股和国有股将被批准转化为H股在港交所上市交易,为之前非流通的巨额内资股提供市场化定价机制,为上市公司打开融资渠道,提升公司治理。

大唐电信:预计2017年亏损金额可能突破24亿元 幅度加大

大唐电信:根据再次测算,预计2017年亏损的金额可能将突破24亿元,亏损有一定幅度的加大。按照前述对净利润和净资产的预计,公司可能同时触发两个退市风险警示条件:一、公司 2016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预计公司 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可能触发《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 条第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中国移动第一季度净利润258亿元 同比增长4.1%

中国移动公布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主要运营数据,第一季度净利润258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同期增长4.1%,市场预估260亿元人民币。中国移动第一季度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697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同期增长3.9%。第一季度运营收入为1855亿元,同比增长0.8%。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1667亿元,同比增长3.6%。

央视曝光三维集团污染事件后,临汾严处15名官员,县长被免

记者昨日从山西省临汾市官方获得山西三维集团环境违法事件最新进展,临汾市严肃查处相关责任人15名,其中,事件发生地的洪洞县县长被免职。4月17日晚8时,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播出《污染大户身边的“黑保护”》,曝光位于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的山西三维集团环境违法。4月昨日,临汾市首批对15名相关责任人作出免职、停职检查处理决定:按程序免去解高民洪洞县委副书记、县长职务,王新森县环保局副局长职务,刘俊刚县环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职务,商义县水利局副局长职务,周福耀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职务,陈亚俊堤村乡环境监察中队队长职务,韩军赵城镇国土所所长职务。

车内塞50寸巨屏的拜腾,是靠什么吸引来一汽投资的?

今年一月份拉斯维加斯 CES 的时候,拜腾发布了自己的首款概念车,昨晚拜腾举办了这场概念车的中国首秀。另外,随着产品研发和试产的推进,整个推广和销售计划也基本出来了:今年第四季度,拜腾首家品牌店将在上海开业,在销售模式上会采用与当地零售伙伴合作的模式。如果你对拜腾之前没有了解,下文会简单对拜腾和拜腾的这辆概念车做个简单介绍,如果你看过我们 CES 时候的首发报道,这一部分可以跳过。一汽投资拜腾并不仅仅是单纯的资本支持,双方会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领域都有合作,再加上百度以及苏宁的合作,拜腾的产品显然是得到了这些服务方的认可,并且在这些服务方的帮助下,能解决不少问题。

传苹果5月推新版iPhone SE 仍保留Touch ID

昨日,据日本媒体Mac Otakara报道,最近参加全球移动电子产品贸易展的手机配件厂商透露,苹果将在今年5月发布一款升级版的iPhone SE智能手机。该配件商表示,第二代iPhone SE将保持与现款机型相同的尺寸,同时依然保留Touch ID指纹识别按钮,这意味着新一代iPhone SE将依然采用实体Home键、单摄像头以及4英寸显示屏等特性。最近几个月,关于iPhone SE 2的传闻满天飞,比如来自中国的报告称第二代iPhone SE屏幕尺寸会扩大到4.2英寸,Touch ID指纹识别、A10 Fusion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和金属机身、32GB或128GB存储空间,都出现在了这则传闻中。

爱奇艺起诉,首例网站刷量引发的不正当竞争案今开庭

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因认为杭州某信息科技公司的“刷量”行为侵犯了其合法权益,构成不正当竞争,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对方赔偿其经济损失500万元。昨日,该案在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澎湃新闻记者从法院获悉,这是国内首例因视频网站“刷量”而引发的不正当竞争案件。在庭审中,法官总结了本案的争议焦点,首先是原告起诉被告的“刷量”行为是否构成不正当竞争,其次,若法院认定被告的“刷量”行为构成不正当竞争,则三名被告应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双方围绕以上两大争议焦点进行了充分的论述。

一线|阿里巴巴将在泰国投资3.5亿美元

据《曼谷邮报》报道,阿里巴巴将向其在泰国政府东方经济走廊项目下的智能数字中心枢纽注入110亿泰铢的资金,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访问泰国时签署新的投资协议,阿里巴巴将建立相关设施,使用其技术进行物流数据处理,服务于泰中之间的货运。而在售货之外,泰国必须同时建立系统和培训人才进行运营,这是长期计划,马云将参与智能城市、智能数字中心和东部经济走廊的投资,这3个项目相辅相承。泰国工业部长乌塔玛表示,在东部经济走廊倡议的推动下,阿里巴巴认为泰国有潜力成为一个区域电子商务中心。

一线 | 联通一季度净利同比增374.8% 4G用户数近2亿

公告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联通主营业务收入为人民币666.09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8.4%。得益于主营业务收入的良好增长,以及成本的有效管控,EBITDA为人民币241.17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4.5%;利润总额为人民币39.7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人民币13.02亿元,比去年同期明显上升374.8%。中国联通称,未来将紧抓行业发展和混合所有制改革带来的全新机遇,打造新基因,新治理、新运营、新动能、新生态的“五新”联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loganz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