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方航空联手绿地控股 合作掘金万亿临空产业

4月20日,东方航空(600115)宣布正式入驻绿地控股(600606)旗下项目广州国际空港中心。
根据《广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广州未来近20年将聚焦航空、航运和科创三大国际战略枢纽,强化多点支撑,从而构建“枢纽型网络空间结构”。空港经济区作为广州面向未来新的增长极和动力源,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
绿地控股副总裁陈志华表示:“早前在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区建设的绿地虹桥世界中心,现已成为国内空港经济区的标杆性商业地产项目。广州国际空港中心依托白云机场、广州北站、清塘地铁站等各大交通枢纽,现在已有多家大型企业签约入驻。”
东方航空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张宏表示:“东航选择进驻广州空港国际中心,将其作为东航在广州的运营基地,东航落实国家、地方政策的具体措施,是东航在华南地区重要战略布局的一步,东航将借基地建设之机全面深化与空港委、白云机场、绿地集团的合作,提升东航在广州机场的运营保障能力,推进东航华南战略快速落地。”
根据签约协议,双方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提升战略协同的层次和水平,共同冲击万亿临空产值空间。
作为广州空港经济区首个大型产业综合体项目,广州国际空港中心以“泛港经济”发展模式、“港、产、城一体”理念为参照,规划6大产业功能分区,致力于为进驻企业提供全方位高端配套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