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通料中资股受贸易战影响走势波动 荐平安等5只首选股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表示,MSCI中国指数近月表现跑输新兴市场、已发展地区指数,企业虽然盈利巩固,但相信是投资者关注贸易战升温所致,由于相关影响难以在短期内消除,料市场仍会较为波动,投资者趋向审慎,并预计MSCI中国指数短期或仍会跑输。该行估计,中资能源、必需性消费品、公用及内房股表现可望跑赢,因相关板块涉及中美贸易战影响较少。

该行续指,MSCI中国指数企业于2017年业绩巩固,逾70%该行研究所覆盖的公司去年业绩符合及优于预期,按加权平均基准估算下,MSCI中国指数成份企业去年每股盈利增长加快至22%,对比2016年增速仅0.6%。该行料MSCI中国指数2018年及2019年每股盈利增长预测各为16.3%及15%。

摩通表示,予MSCI中国指数至2018年年底基本情境下目标105点,相当于预测市盈率14倍。此外,下调对中国资讯科技板块的评级,由原来的「增持」降至「中性」,以反映受到贸易战不明朗因素所影响(特别是科技硬件板块),并料大型互联网企业因加大可支配开支的投资步伐,短期盈利透明度会降低;该行还上调对公用股评级,由原来的「减持」升至「中性」,重申对医疗、内银、内险、必需性消费、内房板块等「增持」看法。

该行亦列出其最新中资股首选,包括中国平安(02318-HK)、中国生物制药(01177-HK)、中国海外(00688-HK)、蒙牛乳业(02319-HK)及邮储银行(01658-HK),全部均予「增持」投资评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