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深铁路(00525)因广州土地收储拟获补偿款13.05亿元 获益超5.05亿元

广深铁路股份(00525)公布,2018年4月19日,公司、广州土发中心及其他卖方签署收储补偿协议,据此,广州土发中心以补偿款总金额初定为人民币60亿元(可予调整)的价格有偿收储相关土地的使用权;其中,公司获补偿款初定为人民币13.05亿元(可予调整)。
因城市规划和广州市改造需要,公司依法向广州土发中心交储公司持有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该土地位于广园东路与科韵路交叉路口、东至科韵路、南至广园路、西至华南快速、北至五山路,总面积合计约17.07万平方米,其中,公司持有地块面积暂定为约3.71万平方米该土地现状为工业用地,新规划用途拟为商业、住宅、产业用地。
根据可得资料,集团预计就此次交易获得收益超过人民币5.05亿元,即超过公司2017年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50%;收益为公司补偿款与公司持有地块2017年12月31日的帐面值和此次交易将予产生的估计开支总和之差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