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度90后副总裁李靖离职 “李叫兽”曾被传架空

美股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4-19 22:05
0评论 收藏
4月18日下午消息,百度副总裁、公众号“李叫兽”创始人李靖宣布自己即将从百度离职的消息,“因个人发展原因,我已辞去在百度的工作,准备开始新的方向。”
进入百度伊始,李靖顶着百度史上最年轻副总裁的光环。资料显示,李靖出生于1991年,2015年7月创办北京受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12月,百度宣布全资收购北京受教信息,李靖携团队加盟百度,任百度副总裁,向百度高级副总裁向海龙汇报。
但仅过了一年多,曾引发热议的李靖选择了离开百度。在宣告离职时,李靖谈及在百度一年多的工作经历时表示,“感谢百度为我提供的平台和支持,从最初的智能创意方向,到后面的信息流产品,让我获得了直面数亿用户的锻炼机会,也积累了宝贵的管理经验。”
此次李靖离开百度,也为此前沸沸扬扬的相关传闻划上了休止符。2018年2月,有传言称李靖或被架空,不仅其本人遭遇职务调整,其手下大部分团队已离职或转岗。传言表示,在此之前,李靖曾先后负责五六个项目,但没有一个项目最终上线。
不过彼时李靖就此作出回应称:“因公司聚焦主航道,我被调到信息流做用户产品,团队一切正常并且在不断加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