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一银行客户经理窃取客户密码诈骗900万元,获刑14年

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2018-04-19 12:10
0评论 收藏

据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4月19日披露,近日,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对一起银行员工诈骗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顾某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并向被害人退赔相应损失。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4年至2016年,被告人顾某某在中国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某支行任客户经理,在给客户办理购买理财业务时,谎称给客户办理购买理财产品或进行银行卡维护、升级,借此窃取、修改客户银行账户密码,从而在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其钱款转到顾某某控制的银行账户内。在此期间,被告人顾某某以上述方式骗取了杨某某等14名被害人共计900余万元,并将上述所得钱款用于投资购买房产、个人消费等。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顾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虚构事实的方式骗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构成诈骗罪。法院根据被告人犯罪事实,到案后如实供述罪行等情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