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信:升中海油(00883)目标价至17元 评级“跑赢大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报告,称中海油(00883)因去年业绩表现疲弱的忧虑,其股价在过去一个月及三个月分别跑输中石化(00386)7%及15%。不过,在业绩已过,该行第二季起对全球石油市场持建设性看法,该行认为中海油股价表现应可追上,收窄跑输差距。该行表示,中海油即将在4月底公布今年首季的经营表现,应可重申集团在今年回复增长轨道的事实,为自石油市场低迷以来首年取得油量增长。瑞信上调集团目标价,由15.2元升至17元,评级“跑赢大市”。此外,又分别上调其2018/19/20年每股盈利预测24%/18%/8%。认为中海油对油价向上最为敏感,所以在高油价下可有最大的每股盈利上升空间。截至4月16日,11:09,中海油涨0.49%,报12.36港元。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