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度网盘:使用非官方版本可能将锁定账号

4月14日消息近日百度网盘官方发布公告称,近期接到用户反馈网盘文件数据异常。通过分析,发现部分用户使用过网盘非官方版本,从而出现帐号被盗等安全隐患。
针对这个情况,百度启动了安全保护措施,使用非官方版本下载网盘文件将会出现失败的情况,如果帐号存在大量异常请求,将会锁定帐号以保障帐号安全。若遇到帐号被锁的问题,可以通过网盘官方版本进行申诉。
在此之前,百度网盘个人主页已经不支持生成直接下载链接,频繁测试将出现验证码,直链只能通过分享页面生成。
百度网盘官方声明原文如下:
尊敬的用户您好:
近期接到用户反馈网盘文件数据异常。通过分析,我们发现部分用户使用过网盘非官方版本,从而出现帐号被盗等安全隐患。针对这个情况,我们启动了安全保护措施,使用非官方版本下载网盘文件将会出现失败的情况,如果帐号存在大量异常请求,将会锁定帐号以保障帐号安全。若您遇到帐号被锁的问题,可以通过网盘官方版本进行申诉。感谢您对百度网盘的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