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通升统一目标价至8.8元 评级增持

摩根大通发表研报指,统一企业中国(00220-HK)去年的经常性收益按年增长75%至8.78亿元人民币,销售增长1.5%,表现均优于市场预期,整体需求已在恢复,而与康师傅(00322-HK)的竞争正变得更为理性及健康,这对双方都有利。

该行续指,与康师傅相比,统一的饮品业务较为强劲,但方便面业务则较弱。虽然双方仍未公布推出新款饮料的具体计划,但基于统一以往在产品或市场推广创新方面有良好往绩,相信其在饮品战中的成功率会更高。虽然统一在方便面业务上有受欢迎的新产品,但EBIT利润率较低,意味盈利表现会较敏感。该行将统一的目标价由7.6元上调至8.8元,投资评级为「增持」。

截至发稿,统一股价升1.56%,报7.82元,成交711.14万股,涉资5528.42万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