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度将与硬蛋签订AIoT平台框架合作协议

中国证券网讯
一财网12日消息,硬蛋将于本月与百度签订AIoT(物联网)领域框架合作协议,百度作为AI端,硬蛋作为IoT硬件端,将吸纳20~30家方案商,双方共同筛选一些合作伙伴。
百度和硬蛋的现场参会人员向媒体记者确认了双方正在接触洽谈,但详细合作仍需后续推进。
据悉,双方将先搭起合作框架,百度将作为硬蛋科通产线的第一步,通过线上线下,让硬蛋平台上相关企业了解百度的技术,硬蛋技术人员将先通过百度培训了解,然后再做二级培训。未来,通过硬蛋的方案打包设计能力将百度的技术应用到更多垂直领域当中,比如汽车等行业,并将在未来引入硬蛋实验室人员参与讨论。
这初步勾勒出了硬蛋与百度合作背后的诉求轮廓。百度希望第三方来帮助推广AI技术,并转化为应用,但没有盈利需要。硬蛋及其母公司科通芯城会把百度推向供应链上游,把技术模块化逐步推动向芯片化发展。为此硬蛋将组件2-3人的专人负责团队,形成运营计划,建立考核机制。硬蛋的方案设计可以加入百度的技术。对两家而言,硬蛋的AI是短板,百度的IoT是短板,两者可互相补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